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新增確診逾12.6萬例創新高 坦米爾納杜邦祭新限制措施

印度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坦米爾納杜邦(Tamil Nadu)政府今(8)日宣布一系列新的限制措施。(歐新社)

印度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坦米爾納杜邦(Tamil Nadu)政府今(8)日宣布一系列新的限制措施。(歐新社)

2021/04/08 2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印度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坦米爾納杜邦(Tamil Nadu)政府今(8)日宣布一系列新的限制措施,大型商場、飯店、遊樂園、動物園及博物館,甚至是寺廟都受到影響。

綜合外媒報導,隨著印度疫情逐漸惡化,地方政府為了防疫也開始對公共場所發布新的規範措施,在坦米爾納杜邦,電影院將只允許原先容納人數一半的影迷入場。大型商場和飯店也只能容納百分之50顧客。俱樂部、遊樂園、動物園、博物館甚至是寺廟,也一樣只允許原定容納人數百分之50的民眾入場。宗教場所參拜只開放到晚上8點,且禁止舉辦宗教活動和聚會。

民生部分,若要舉行婚禮,只允許100人參加。若是葬禮,只允許50人參加。室內場館舉辦社交、政治、教育、娛樂、體育和文化等活動上限200人。從外地到該邦旅行,則需要有電子通行證。新規定將於4月10日生效。

坦米爾納杜邦週四通報,過去24小時新增3986例確診,全印度則大增12萬6789例確診,創下單日新高。

坦米爾納杜邦政府已建議所有45歲以上民眾,都應在2週內於經過認證的機構接種疫苗,以幫助遏制病毒傳播,今日施打第2劑疫苗的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也呼籲符合資格的民眾盡快施打疫苗。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