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大阪暴增878確診! 多地創新高

近日疫情最嚴重的大阪今日再增878例確診,為疫情以來最高紀錄。圖為大阪。(路透)

近日疫情最嚴重的大阪今日再增878例確診,為疫情以來最高紀錄。圖為大阪。(路透)

2021/04/07 2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在日本漫延,近日疫情最嚴重的大阪今日再增878例確診,為疫情以來最高紀錄;全日本截至當地晚間8時新增3451例確診,除了大阪外,還有多地創下新高紀錄。

根據《NHK》報導,大阪新增878例確診,已經連續2日創下疫情以來新高紀錄,目前大阪累積確診人數達5萬6626人;另外,今日新增2人確診後,大阪累積死亡人數已達1199人。

據報導,截至當地時間今晚8點15分,全日本今日新增確診人數為3451人,除了大阪創下新高確診紀錄,兵庫縣(328例)、奈良縣(81例)、和歌山縣(38例)與新瀉縣(34例)等地確診數都創下新高紀錄。

大阪疫情持續蔓延,今日下午已召開會議發布地方級「醫療非常事態宣言」,目前大阪重症病床使用率已達66.5%,醫療資源面臨嚴峻挑戰;日本政府5日也對疫情快速蔓延的大阪府、兵庫縣及宮城縣3府縣頒布「防止蔓延等重點措施」,該措施中有不少同於「緊急事態宣言」中的強制規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