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澤東少將嫡孫率家人現身 中國網友大驚:兒女和他超不像

毛澤東唯一嫡孫、中國解放軍最年輕的少將毛新宇近日因現身而又受到中國網友矚目。(圖取自微博)

毛澤東唯一嫡孫、中國解放軍最年輕的少將毛新宇近日因現身而又受到中國網友矚目。(圖取自微博)

2021/04/07 0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毛澤東唯一嫡孫、中國解放軍最年輕的少將毛新宇近日又受到中國網友矚目,各官媒釋出消息稱他到湖南祭祖、掃墓,與妻子帶著一雙兒女向毛澤東獻上花籃,中國網友發現他的兒女身材都不像他,而過去反共民運人士王丹曾指出,毛新宇上戰場會讓敵軍「笑到陣亡」。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中國解放軍軍事科學院戰爭研究院少將研究員毛新宇此次清明節,在中共宣傳部部長黃坤明與相關官員陪同之下,與妻子劉濱、兒子毛東東、女兒毛甜懿到湖南韶山毛澤東銅像廣場,向毛澤東銅像獻上花籃,表達對祖先的追思之意。

此外,毛新宇一家人還到長沙開慧鎮,替毛澤東妻子楊開慧、毛澤東兒子毛岸青、媳婦邵華、伯父毛岸等人的墓地掃墓,同時參觀故居等紀念場所,在白紙上提筆簽名,官媒釋出的照片中,毛新宇穿著軍裝與黑色外套,一雙兒女則穿著各自的校服,劉濱則是穿著黑衣黑褲搭配一件藍色外套。

許多中國網友發現,毛新宇的身材依舊豐腴,他的兒女身型明顯與父親不同,與劉濱較為相似,許多人留言指出,「愧對列祖列宗啊」、「陰陽怪氣的」、「需要強調『嫡孫』嗎?」、「一點也不像」、「別的不評論,這衣服大了」、「這媳婦要給自己男人制訂一個減肥計劃」。

許多中國網友發現,毛新宇的身材依舊豐腴,他的兒女身型明顯與父親不同。(圖取自微博)

許多中國網友發現,毛新宇的身材依舊豐腴,他的兒女身型明顯與父親不同。(圖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