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黛妃傳記作家爆料 王室告訴梅根可繼續演藝工作

英國王室傳記作家莫頓(Andrew Morton)近日爆料,梅根與哈利結婚後,並未被王室強迫放棄演藝工作。(法新社)

英國王室傳記作家莫頓(Andrew Morton)近日爆料,梅根與哈利結婚後,並未被王室強迫放棄演藝工作。(法新社)

2021/04/06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早前接受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節目專訪,大爆英國王室内幕。英國王室傳記作家莫頓(Andrew Morton)近日爆料,梅根與哈利結婚後,並未被王室強迫放棄演藝工作。

多年前出版《Diana: Her True Story》揭露已故戴安娜王妃抑鬱的秘聞的莫頓近日於蘋果(Apple)播客節目《Royally Obsesse‪d‬》透露,梅根結婚後,英國王室提供她較大自由度,包括允許梅根繼續從事演藝事業。

莫頓指出,英國女王曾告訴梅根,如果她婚後不想擔任全職王室成員,可作為賓客身分留在王室,並繼續於娛樂圈内發展。莫頓於節目中表示:「(女王)給予他們隨意去任何地方的機會,他們有一定的自由度。」

莫頓更指出,王室曾告知哈利王子和梅根,他們可任意選擇想去的國家,並作為英國聯邦青年大使前往該國,但莫頓認為哈利王子和梅根並未把握機會仔細考慮。

當哈利王子和梅根在2017年訂婚時,他們接受了採訪,討論了他們之間的關係,梅根說她並不會為了這段婚姻放棄事業。她告訴英國廣播公司(BBC):「我不認為這是什麼放棄。我只是將其視為改變。這是一個新的篇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