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11歲女童搭公車不適 頭伸出窗外催吐竟遭「斬首」

印度11歲女童塔瑪娜日前搭公車時,因為暈車將頭伸出窗外嘔吐,未料下秒竟遭貼近行駛的卡車給「斬首」,示意圖。(歐新社)

印度11歲女童塔瑪娜日前搭公車時,因為暈車將頭伸出窗外嘔吐,未料下秒竟遭貼近行駛的卡車給「斬首」,示意圖。(歐新社)

2021/04/01 1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中央邦坎德瓦(Khandwa)一名11歲女童塔瑪娜(Tamanna),於上月30日和家人搭公車出遠門,行駛在高速公路時,因為暈車把頭伸出窗外嘔吐,未料下秒卻讓同車乘客嚇呆了,女童被一台貼近駛過的卡車「斬首」,不幸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塔瑪娜於上月30日早上8點和家人搭公車從坎德瓦(Khandwa)出發,要去巴爾瓦哈(Barwaha)參加親友的婚禮,約莫9點30分行經當地一座高速公路時,她因暈車想把頭伸出窗外催吐,未料貼近行駛的卡車因視線盲區而將女童「斬首」。

報導指出,塔瑪娜不幸當場身亡,現場乘車說,大家還沒反應過來發生什麼事,下秒突然公車上噴濺大量鮮血,幾秒後女童的母親就放聲尖叫,嘴裡喊道:「太可怕了」,目前釀禍的卡車司機肇事逃逸,警方已對他發出通緝,全力追捕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