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中國動物園非洲獅籠內 竟然是黃金獵犬

中國四川省當地1間動物園假日被民眾發現,園內的獅子竟然是1隻黃金獵犬。(圖取自微博)

中國四川省當地1間動物園假日被民眾發現,園內的獅子竟然是1隻黃金獵犬。(圖取自微博)

2021/03/30 2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四川省當地1間動物園被民眾發現,園內的獅子竟然是1隻黃金獵犬,他對此感到相當傻眼,直呼「沒法給孩子解釋」,而動物園方事後對此道歉,稱「工作失誤」導致這起事件。

根據中國《紅星新聞》報導,中國1名唐姓男子3月27日帶著3個孩子前往四川西昌「袁家山動物園」,共計花費人民幣60元(約新台幣262元)入場,卻發現園內的動物明顯比過去還少,他帶著孩子們前往非洲獅的柵欄,抵達後卻傻眼了,裡面的動物竟然是1隻黃金獵犬,孩子還疑惑地說:「哪裡有獅子?」

園方對此表示,柵欄裡面一直都有非洲獅,黃金獵犬是在旁邊的籠子裡面,「是園長自己養的」,不料遊客錄影時先拍了非洲獅的告示牌,再拍攝旁邊籠子內的黃金獵犬,因此引發外界誤解,園方聲稱「非洲獅籠裡面關著金毛狗絕非是營銷策劃,應該是參觀的遊客發在網上,這對我們的聲譽都造成了很大影響,損失也很大。」

中國媒體對此發現,該動物園內的非洲獅觀賞區域的告示牌已經撤下,一整排柵欄內有很多籠子,裡面有兩隻非洲獅,還有1隻老虎,而旁邊的籠子裡面有1隻黃金獵犬,還有1隻哈士奇,園方此舉引發許多遊客訕笑稱「難道金毛、哈士奇狗都成了觀賞動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