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疫源報告已完成 WHO:需成員國討論才能發表

世衛專家組組長、丹麥動物疾病專家恩巴瑞克(Peter Ben Embarek)26日說,武漢調查報告內容現在已經完成,正進入定稿階段。(法新社資料照)

世衛專家組組長、丹麥動物疾病專家恩巴瑞克(Peter Ben Embarek)26日說,武漢調查報告內容現在已經完成,正進入定稿階段。(法新社資料照)

2021/03/27 1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國際專家小組今年2月到中國調查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起源,但完整報告的公布日期不斷延後。世衛表示,武漢調查報告已經完成,但需要成員國討論過後才能發表。

《美國之音》報導,世衛專家組組長、丹麥動物疾病專家恩巴瑞克(Peter Ben Embarek)26日說,報告內容現在已經完成,正進入定稿階段,確認報告有沒有小錯誤,還必須完成中英雙語版本,這裡是一個很緩慢、很複雜的過程。

恩巴瑞克說,由於這份400頁報告涉及數百人的名字,很多細節需要仔細翻譯,預計再過數日整個過程將完成,報告將可以發表。

世衛組織突發衛生事件項目執行主任萊恩(Michael Ryan)強調,出於對成員國的尊重,報告將作為任務報告與成員國分享,供成員國考慮和討論,之後報告才會對外界公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