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方判老虎伍茲車禍為單純事故 鑑識專家:另有他因

距離車禍意外已近一月,有鑑識專家認為「真正」事故原因還未浮上檯面。(歐新社)

距離車禍意外已近一月,有鑑識專家認為「真正」事故原因還未浮上檯面。(歐新社)

2021/03/20 2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上月發生嚴重車禍,導致雙腿多處受傷,經過3週休養後已出院回家,然而有鑑識專家透露,車禍當下老虎伍茲並無踩煞車,加上本人事後表示對於車禍一無所知,因此不排除他在開車當下的精神恍惚。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警方在事故隔天的記者會中,確認老虎伍茲無酒駕嫌疑,也無服用任何藥物等會導致降低駕駛能力的證據,認定是單純的交通事故。

然而有其他鑑識專家向外媒表示,根據調查結果,有許多證據顯示老虎伍茲在車禍當下處於注意力不集中,甚至是睡著的狀態。

鑑識專家說,現場路面無煞車痕跡,以及警方隔天就立即判定車禍為單純事故,並沒有進行抽血檢測,來確認血液中是否真無酒精或是藥物反應。

鑑識專家補充道,老虎伍茲對於當下毫無記憶,因此更需要知道血液中是否含有任何導致精神不濟的藥物。

當地警方尚未對此回應,僅表示調查還在進行中,現正在調閱事故車的行駛記錄,確認是否有超速。

老虎伍茲的車禍現場,SUV嚴重毀損。(美聯社)

老虎伍茲的車禍現場,SUV嚴重毀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