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G發布限制政策 降低可疑人士與未成年接觸的機會

網路社群「Instagram」發布保護未成年使用者的新公告,(法新社)

網路社群「Instagram」發布保護未成年使用者的新公告,(法新社)

2021/03/17 2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熱門社群應用程式「Instagram」(IG)於16日公告新政策,為保護未成年用戶的安全,將要限制成年用戶的私訊權限。該項政策將於月底在部分國家及地區實施,未來也會擴大至全球用戶。

綜合媒體報導,IG將在月底開始實施,成年使用者無法向尚未追蹤的未成年使用者發送私訊。

IG最新發布的公告寫道「我們要求年滿13歲才能註冊,並要求新用戶在註冊時提供真實年齡。」儘管許多人會隱瞞自己的真實年齡,官方對此也回應,「要在網路驗證真實年紀非常困難,但業界很多人都在為此努力。」。

IG官方說,若未成年者與行為可疑的成年者有互動,像是對18歲以下的人發送大量朋友邀請及私訊要求,官方隨即會收到通知,並且會限制可疑的成年人藉由「標籤」或是「探索」等功能,來接觸到18歲以下的用戶。

IG官方提到,他們認為所有用戶都要能安全地使用應用程式,尤其是在保護年輕人方面,新政策即是努力的一環,團隊將持續發展避免成年人對未成年人有不適當互動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