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死神遺忘的男人!躲過71死空難 搭巴士墜谷再度奇蹟生還

在2016年11月巴西查比高恩斯足球隊空難事件中生還的圖米里,近日在一場巴士墜谷意外中再次逃過死神,引起話題。(圖擷取自推特)

在2016年11月巴西查比高恩斯足球隊空難事件中生還的圖米里,近日在一場巴士墜谷意外中再次逃過死神,引起話題。(圖擷取自推特)

2021/03/10 2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美洲國家玻利維亞(Bolivia)日前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造成21人死亡。其中僅受輕傷的一名男子,被發現過去也曾在一場重大空難中奇蹟生還,引起國際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本月2日,玻利維亞中部城市哥查班巴(Cochabamba)一輛載有45名乘客的巴士,行駛途中不知為何突然衝出道路,整輛巴士墜落150公尺深山谷。這次意外有21人罹難,30人受傷獲救,詳細出事原因當局還在調查中。

被救出來的玻利維亞籍男子圖米里(Edwin Tumiri)意外引起話題。2016年11月29日,巴西查比高恩斯足球隊(Chapecoense)出征南美盃時發生空難,失事飛機上共有71人罹難,僅6人生還;而當時是飛機技工的圖米里,就是那場重大空難的生還者之一。

巴士墜谷逃過一劫,圖米里說,事發前他就感覺到車速太快,擔心會出意外,一直抓著前座椅後背;巴士墜落山谷後,幸運的他僅膝蓋和肩膀受到輕傷。對於自己大難不死,圖米里說,感謝上帝保佑。

玻利維亞一輛巴士本月2日意外墜落山谷,造成21人死亡。(圖擷取自推特)

玻利維亞一輛巴士本月2日意外墜落山谷,造成21人死亡。(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