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人造雨飛機墜民宅5死 受傷居民兒子:一家住處沒著落

中國江西一架人工造雨飛機墜落在民宅,引發大火,大批消防人員搶救。(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江西一架人工造雨飛機墜落在民宅,引發大火,大批消防人員搶救。(圖擷取自微博)

2021/03/03 0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西3月1日進行人工造雨的一架飛機墜毀,機上5人全部遇難,飛機墜落導致民宅失火,1位70多歲老婦人受傷,3棟民房受損。

根據《新浪新聞》報導,受傷老婦兒子肖先生表示,母親臉被燒傷,手部也有受傷,已轉送醫院治療,而自己、哥哥的房子都因失事受損,住處暫時沒有著落。

肖先生提到,事發當時父母2人在家,自己早上才離家至浙江工作,得知事故後連忙趕回家,自家房子落成才不到10年就毀損,暫時沒有官員聯絡自己,不知道回家後怎麼辦。

當地村民表示,事故發生時正在下雨,村民發現飛機聲響不對勁,都跑出來查看,便看到飛機飛行不久就迅速墜落,墜落後現場冒起濃煙,約1、2小時才散去。事發後旁邊房子的玻璃都被震碎。

江西省氣象局人員表示,飛機上執行人工造雨共5人,包括機長、副機長及3名氣象人員均已遇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