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甲豪門巴塞辦公室遭警方突襲 多位高層被捕

西班牙警方突襲了西甲豪門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的辦公室,並逮捕了多位高層。(歐新社)

西班牙警方突襲了西甲豪門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的辦公室,並逮捕了多位高層。(歐新社)

2021/03/01 2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加泰羅尼亞地區警方發言人證實,警方今(1)日上午「突襲」了西甲豪門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FC Barcelona)的辦公室,並逮捕了數人,其中包括俱樂部前主席巴托梅烏(Josep Maria Bartomeu)。

《法新社》引述西班牙當地媒體報導,除了巴托梅烏之外,巴塞執行長格勞(Oscar Grau)也驚傳被捕,另外俱樂部的法律部門負責人也被警方拘留。

但西班牙警方不願再透露更進一步的細節,只稱「逮捕程序正在進行中」,並且此次行動是由金融犯罪防治部門領銜的。

另據《Eurosport》報導,警方的行動應與巴塞去年爆發的「公關門」醜聞(Barcagate)有關。當時巴托梅烏以市價6倍的費用雇用了一間稱為「I3 Ventures」的公關公司,針對與他不合的球員進行抹黑、誹謗,受害對象包括巴塞球星梅西(Lionel Messi)、皮克(Gerard Pique)等人。

巴塞隆納將於3月7日選出新任主席,目前拉波爾塔(Joan Laporta)被看好能重掌巴塞,他曾於2003到2010年期間擔任俱樂部主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