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AZ疫苗26日開始接種 總理:重返日常生活第一步

南韓總理丁世均表示,疫苗後天用於歷史性的首次接種,這將是重返日常生活的第一步。(彭博資料照)

南韓總理丁世均表示,疫苗後天用於歷史性的首次接種,這將是重返日常生活的第一步。(彭博資料照)

2021/02/24 16: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製藥商SK生物科技公司接受委託生產的首批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在今(24日)上午出廠,南韓總理丁世均表示,疫苗後天用於歷史性的首次接種,這將是重返日常生活的第一步。

《韓聯社》 報導,SK生物科技慶尚北道安東工廠24日舉行疫苗出廠紀念活動,南韓國務總理丁世均、慶尚北道知事李喆雨等人士出席。SK生物科技的安東工廠受阿斯特捷利康委託生產的首批疫苗當天經由貨物集散中心,運抵南韓各地的衛生所和療養醫院,準備在26日開始全面進行接種。

丁世均說,全體國民翹首期待的疫苗首次亮相,令人感到振奮,希望裝載在車輛中的疫苗能成為希望之春的種子。

丁世均當天在慶尚北道政府主持疫情會議時表示,今天出廠的疫苗,將會從26日開始進行歷史性的接種,向期待已久的日常生活跨出第一步。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