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夾起來?美國白人男教授在推特偽裝女移民 辭職離校

美國新罕布夏大學化學系白人男教授,在推特上「夾起來」偽裝成有色人種的女移民,同時發表種族歧視和性別歧視等言論。新罕布夏大學校園示意圖。(美聯社)

美國新罕布夏大學化學系白人男教授,在推特上「夾起來」偽裝成有色人種的女移民,同時發表種族歧視和性別歧視等言論。新罕布夏大學校園示意圖。(美聯社)

2021/02/13 1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跑到網路上「夾起來」裝女生!美國新罕布夏大學化學系白人男教授,竟然在推特偽裝成有色人種的女移民還發表爭議言論,例如種族歧視和性別歧視等等,隨著東窗事發他也不得不辭職離校。

據《美聯社》報導,新罕布夏大學在經過4個月的調查後,11日公布這名教授已經離職,但並沒有透露他的姓名,僅稱呼他是「教職人員」,相關細節也沒有說明。

校長迪恩(James Dean Jr.)在校園群組信中表示,為了保護隱私校方只能揭露有限的訊息,只能說當調查結論出爐後認為該教授與學校價值觀不符,這時教授決定辭職。

新罕布夏大學化學系主任米勒(Glen Miller)並未回應此事,但他去年10月在電子郵件裡曾直接打出涉案教授的名字,並坦承教授創立假推特發文,其文章充滿強烈的冒犯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