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二次彈劾案程序啟動 白宮再強調拜登不會插手干預

美國白宮新聞秘書莎琪(Jen Psaki)昨日在記者會上再度強調,拜登是總統而非專家,不會插手這次彈劾案程序。(路透)

美國白宮新聞秘書莎琪(Jen Psaki)昨日在記者會上再度強調,拜登是總統而非專家,不會插手這次彈劾案程序。(路透)

2021/02/10 09: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的第二次彈劾案9日由美國聯邦參議院審理,過半數通過認定該案合憲,美國白宮新聞秘書莎琪(Jen Psaki)昨日在記者會上再度強調,拜登是總統而非專家,不會插手這次彈劾案程序。

美國國會山莊1月6日遭到川普支持者闖入破壞,川普遭眾議院1月13日以煽動叛亂為名進行彈劾,參議院9日進行川普彈劾程序,經過4小時左右的辯論,以56票贊成、44票反對通過認定彈劾案合憲;雖川普已卸任,但若被定罪,將無法重新參選公職。

美國白宮新聞秘書莎琪在記者會上被問到相關問題,再度強調拜登是總統而非專家,將會把程序交由國會議員處理,雖然拜登會和眾議院民主黨籍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 保持密切聯繫,但不會花費太多時間觀看會議記錄。

莎琪強調,彈劾案顯然是國家大事,但拜登不會考慮關於彈劾案的問題,他關注的重點是控制疫情流行,讓美國民眾重新上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