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卸任後二度曬出台灣黑熊布偶!克拉夫特:為台灣而推

克拉夫特卸任後第二度在推特貼出台灣黑熊娃娃,這次是把娃娃放在雪地中。(圖取自克拉夫特推特)

克拉夫特卸任後第二度在推特貼出台灣黑熊娃娃,這次是把娃娃放在雪地中。(圖取自克拉夫特推特)

2021/02/09 2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對台灣黑熊娃娃愛不釋手,卸任之後第二度在推特PO出該娃娃,還注明「為台灣而推」,令不少網友相當感動,紛紛留言致謝並按讚。

克拉夫特擔任美駐聯合國大使期間,多次將台灣黑熊娃娃公開在推特曝光,她於上月20日卸任後,1月24日出席美國肯塔基大學(University of Kentucky)的籃球賽,身邊竟然還帶著台灣黑熊娃娃,她在推文中寫道:「台灣黑熊參加了它在肯塔基大學的第1場籃球比賽!」這是克拉夫特卸任後首度讓該娃娃曝光。

沒想到,克拉夫特仍然持續惦記台灣,2月2日美國土撥鼠日 (Groundhog Day),克拉夫特所在之處出現積雪,她貼出陽光下的雪地照片,照片中的娃娃被克拉夫特擺在雪地中,明顯露出背部「Taiwan」字樣;克拉夫特推文稱,這個冬季漫長,台灣黑熊娃娃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克拉夫特在文中注明「為台灣而推(Tweet for Taiwan)」

許多網友相當感動,紛紛留言提到「謝謝你,克拉夫特,願台灣黑熊原力與你同在」、「在疫情大流行之後,我們希望你可以訪問台灣」、「我們還是相當期待並歡迎你來到台灣」、「相當感謝你去年對台灣的幫助,希望很快能看見你來台」、「好可愛」、「來自台灣的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