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中國網友又崩潰!進口冷凍牛肉驗出陽性

中國從巴西、俄國進口牛肉中驗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反應。(本報合成)

中國從巴西、俄國進口牛肉中驗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反應。(本報合成)

2021/02/07 1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2021年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新疫情持續延燒,櫻桃、啤酒、雪糕、雞腳、豬腎等食物均相繼「確診」,中國官方最新報告,進口巴西、俄羅斯牛肉相繼驗出新冠病毒陽性反應。

根據中國《新浪新聞》報導,河南省鄭州市疫情防控指揮部3日通報,當地進口的巴西冷凍牛肉被檢驗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反應,其中一批貨品已在2020年12月19日流入市面,官方緊急對相關產品進行檢驗,消毒有關車輛、冰櫃、冷凍庫等,接觸人員均採樣送驗,目前結果均為陰性。

根據中國官媒《新華社》報導,山東省濟南市「進口集裝箱(貨櫃)疫情防控專班」6日指出,一批來自俄羅斯的冷凍牛肉,有2份檢體在5日被檢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反應,總共有26.97公噸的牛肉已經封存,並未流入市面,當局採檢9名接觸人員,結果均為陰性反應,相關場所正全面消毒。

中國網友們得知又有食品被驗出陽性,紛紛留言崩潰稱「我直接害怕」、「進口冷凍的東西真的別碰了!」、「為什麼停止不住進口的腳步」、「原來不進口真的不夠吃啊,長知識了」、「你不進口,人家也不讓進口,進屁股啊?拿屁股眼想想就知道,堵不住的」、「求求了,別再進口了,為什麼不吸取教訓」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中國從巴西、俄國進口牛肉中驗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反應。(彭博檔案照)

中國從巴西、俄國進口牛肉中驗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反應。(彭博檔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