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N號房」主嫌加判5年徒刑 一審刑期達45年

趙主彬(見圖)涉嫌重大今(4)日再因隱瞞犯罪收益,判處5年監禁,一審刑期增加到45年。(路透)

趙主彬(見圖)涉嫌重大今(4)日再因隱瞞犯罪收益,判處5年監禁,一審刑期增加到45年。(路透)

2021/02/04 17: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去年爆發「N號房」網絡性犯罪事件,主嫌之一25歲的趙主彬(Cho Ju-bin,音譯)涉嫌重大,去年11月遭判40年徒刑後,今(4)日再因隱瞞犯罪收益,判處5年監禁,一審刑期增加到45年。

《韓聯社》報導,首爾中央區地方法院的判決指出,趙主彬通過在Telegram付費聊天室出售的性剝削影片獲得加密貨幣,隱瞞了約1.08億韓元(約新台幣251萬元)的犯罪獲利。他還因在2019年11月和2020年3月於Telegram聊天室散布涉及18名女子和7名少女的性剝削內容而被定罪。

在週四被判處5年有期徒刑後,趙主彬現在一審獲刑共45年。法院還下令趙主彬須佩戴電子追蹤裝置5年、進行性暴力治療40小時、禁止與未成年共事5年。

法院指出,由於趙主彬犯下嚴重罪行,造成許多人受害,且趙主彬沒有表現出悔過的跡象,因此給予重懲。

去年11年,趙主彬因經營犯罪集團並生產和販售性虐待影片牟利,被判處40年監禁。據報,他勒索包括未成年在內的74名女子,拍攝涉及性剝削的內容並於網路聊天室「博士房」出售給會員。

趙主彬已對該判決提出上訴,聲稱與其他重罪案件相比,他的判決過於嚴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