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解旅遊渴望! 南韓27日推日本「類出國」商品

南韓大韓航空將於本月27日推出日本「類出國」商品。(路透社檔案照)

南韓大韓航空將於本月27日推出日本「類出國」商品。(路透社檔案照)

2021/02/03 1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各國至今仍有嚴格的入境限制,航空公司紛紛推出「類出國」旅遊活動,讓人一解旅遊愁,而今南韓大韓航空也將於本月27日推出日本「類出國」商品,這是自國土部去年12月批准航空公司開放國際「類出國」以來,時隔2個月推出國際「類出國」商品。

根據《韓聯社》報導,「類出國」是航班起飛出境後,不在當地降落,而是在其上空飛行後返回原機場的一種旅遊商品,南韓廉航自去年8月起,針對航空旅遊專業的高中生和大學生推出了國內線「類出國」,10月起面向普通遊客開放,12月又開通了可以購買免稅品的國際線。

報導提到,國際「類出國」第3次飛行期間(2月1日至28日)共有23個航班獲准,航班數較前2次大幅增加,雖然上月「類出國」乘客有所減少,不過平均上座率大增,由於各家航空公司的低空遊航線多在週末運營,國土海洋部已通過抽號分配了部分航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