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麼厲害?賀錦麗上任8天 21歲繼女簽約頂尖模特兒公司

艾拉不時在社交媒體展示自己的針織作品。(翻攝自推特@ellaemhoff)

艾拉不時在社交媒體展示自己的針織作品。(翻攝自推特@ellaemhoff)

2021/01/31 15:30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就任8天後,她的繼女艾拉(Ella Emhoff)就拿到了頂尖公司的模特合約。全球經紀國際管理集團(IMG)上週四(1月28日)宣布,已與這位21歲的年輕人簽約了。美國網友評價兩極,有人狂酸「一人得道,雞犬升天」,還有人提醒她要與曾被多次指控在言語和肢體上騷擾女性的拜登總統遠一點,但也有人盛讚她是新一代時尚女王。

艾拉是賀錦麗的丈夫德龍(Doug Emhoff)和前妻克絲汀(Kerstin Mackin)所生,本身是平權、多元性別的活躍分子。艾拉在拜登就職典禮上吸引了不少眼光,當時她因一頭捲髮、復古風的Miu Miu秋冬服飾與文青風圓框眼鏡造型意外爆紅。

21歲的艾拉身高170cm左右,是紐約帕森斯設計學院的大四學生,主修究紡織品方面的美學,而她本人也是一位設計師,不時在IG中展示自己的針織作品,還會進行發售,私底下也是一位搞怪的酷妹。

IMG是全球十大模特經紀公司之一,在美國多地以及多個國家都設有分公司,旗下簽約超模無數,包括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及凱特‧摩絲(Kate Moss)等,都是時尚界的寵兒。此外,而在拜登就職典禮中朗誦詩篇而暴紅的22歲的詩人阿曼達‧戈爾曼(Amanda Gorman),也已經被IMG簽為旗下藝人。

頂尖模特兒公司簽下艾拉,在推特引發話題。有人狂酸她是「女憑母貴」,還有毒舌網友拿艾拉露出腋毛的照片作文章,說「刮鬍刀公司跟她簽約比較合適」;還有人提醒艾拉要離拜登總統遠一點,以免遭「祿山之爪」。

不過也有人力挺艾拉,稱她有素顏極簡風的名模風範,母親就職時亮眼的裝扮,堪稱新一代時尚女王。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的21歲繼女艾拉(Ella Emhoff,右)以一襲格紋大衣成為拜登就職典禮全場焦點。(美聯社)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的21歲繼女艾拉(Ella Emhoff,右)以一襲格紋大衣成為拜登就職典禮全場焦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