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戴口罩大鬧醫院!英男嗆武肺不存在 想帶走重症親友

英國男子不顧疫情,堅持要從加護病房帶走染疫重症的親友,大鬧醫院拒戴口罩,遭到警方通緝。(圖片擷取自推特@SurreyPolice)

英國男子不顧疫情,堅持要從加護病房帶走染疫重症的親友,大鬧醫院拒戴口罩,遭到警方通緝。(圖片擷取自推特@SurreyPolice)

2021/01/28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男子不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堅持要從加護病房中帶走染疫重症親友,還宣稱武漢肺炎「尚未被證實真的存在」,大鬧醫院拒戴口罩,目前已遭到警方通緝。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警方日前貼出通緝令警告民眾,45歲的托比(Tobe Hayden Leigh)以及幾名親友在沒有配戴口罩的情況下,21日闖入紅丘(Redhill)的東薩里醫院(East Surrey Hospital),試圖要帶走重症患者,還不斷出言侮辱醫護人員。

在場醫護人員告知托比一行人,患者正在接受氧氣,抗生素和類固醇治療,兩片肺葉已經受到嚴重影響,若拔掉氧氣,恐怕只能存活半小時。儘管如此,一行人還是拒絕離開。

東薩里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對在場違反防疫規定的2名男子處以罰款,最終一行人才悻悻然離開。一行人大鬧醫院的幾段影片在社群平台上流傳,警官艾迪(Kimball Edey)說,警方需要立即與托比對話,他們的言行已經給社會帶來了恐慌,並且他也很可能已經染疫。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