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中國13歲女學生遭霸凌 掌摑64次到昏厥

中國安徽省一名國二女學生(圖中),慘遭兩位女同學掌摑64次昏厥倒地,目前遭罷凌家長已報警處理。(圖擷自微博)

中國安徽省一名國二女學生(圖中),慘遭兩位女同學掌摑64次昏厥倒地,目前遭罷凌家長已報警處理。(圖擷自微博)

2021/01/26 15: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安徽省一所國中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校園霸凌事件,一名國中女學生遭2位同學毆打,狂甩64個巴掌到該女學生昏厥才停手,目前該校校長已被停職,遭霸凌的女學生家長也已報警處理。

綜合中媒報導,日前中國安徽省滁州明光市自來橋中學,傳出兇殘的校園罷凌事件,影片顯示,兩位分別穿著紫色和黑色衣服的女國中生,在廁所毆打同學,打巴掌、抓頭髮、拳打腳踢樣樣都來,還出言不遜挑釁:「 打我是啊是吧?」,女學生則求饒地回說:「 我沒有錯」,並多次低頭用手擋臉。

中媒指出,在長達4分鍾的影片中,紫衣施暴者甚至還用一根金屬管子毆打女孩,管子都被打彎了她還不罷手,遭罷凌的女學生被掌摑64次後昏厥倒地,全程皆被畫面紀錄,紫衣施暴者還要求拍攝者靠近錄影,態度相當乖張。

遭罷凌的女學生父親向媒體透露,他的女兒小玉(化名)今年13歲,目前是該校國二的學生,平常個性老實,不太會招惹是非,這已不是第一次遭毆打了;目前該校的校長、班主任及代課老師皆遭停職,父親也已替女兒報警。

對此,中國網友輿論炸鍋:「施暴者必須得有案底,讓這行為一輩子跟著她們」、「未成年犯罪成本太低,導致施暴者有恃無恐」、「雖然讓施暴者留下案底沒人反對,但校園霸凌事件通常會被河蟹,因為罷凌方家庭政商背景雄厚,要立法防止恐困難重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