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列名重點大學 南京河海大學一次退學125位博士生

中國河海大學125名博士生被退學。(圖擷取自河海大學官網)

中國河海大學125名博士生被退學。(圖擷取自河海大學官網)

2021/01/24 0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列名重點大學的南京河海大學,本月22公告,一次將125名博士研究生退學,並指已經本月14日的校內專題會議過後研究決定,至於退學理由,並未詳細,不過,校方表示,已充分解釋,只是,仍未見相關報導。

《澎湃新聞》報導,河海大學是中國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也是被稱「211」名校之一,而近期內大批「退學」博士生及碩士生的重點大學,還有武漢科技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報導指出,今年1月18日,武漢科技大學研究生院發佈公告,多名博士、碩士、在職碩士研究生被予以退學處理,其中含3名博士研究生,退學理由是學業成績未達到學校要求或者在學校規定的學習年限內未完成學業的。

另外,今年1月11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公告,有6名博士研究生超過最長修讀年限被退學,而之前,該校已退學57名博士、5名碩士研究生,都是因超過最長學習年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