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新官上任三把火 川普的「神秘可樂按鈕」被移除

拜登的辦公桌上被發現移除可樂按鈕。(路透)

拜登的辦公桌上被發現移除可樂按鈕。(路透)

2021/01/23 08: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立即簽署多道命令,與前總統川普政策方針大有不同,但兩人不同的不只是政治理念,還包括對飲料的喜好,有美國政治評論員發現,川普桌上原先有健怡可樂專用按鈕,但已經被拜登移除。

政治評論員鄧恩(Tom Newton Dunn)在推特指出,他過往在白宮採訪川普時,發現在橢圓辦公室川普的辦公桌上,有一個特殊的紅色小按鈕,當川普按下按鈕,就會有人迅速地送來放在銀盤上的健怡可樂,但在拜登上任後,這個小按鈕裝置就消失了。過往外媒曾報導,川普不喝酒,因為兄長生前曾酗酒,他也不抽菸,因為抽菸「不好看」,但川普熱愛喝可樂,吃速食。

雖然可樂按鈕消失了,但拜登的桌上多了一組茶杯,另外也把書桌後的座椅款式,也換成了顏色較深、設計不同的皮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川普在任時的可樂按鈕,就在圖中電話旁紅色圓圈處。(美聯社)

川普在任時的可樂按鈕,就在圖中電話旁紅色圓圈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