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卸任更新臉書動態 神秘網址引川粉朝聖

先前遭社群媒體封殺的川普今凌晨近2點在臉書更新動態、PO出一則網址,內容則是川普總統圖書館網站(Donald J. Trump Presidential Library)。(圖擷自臉書)

先前遭社群媒體封殺的川普今凌晨近2點在臉書更新動態、PO出一則網址,內容則是川普總統圖書館網站(Donald J. Trump Presidential Library)。(圖擷自臉書)

2021/01/21 08: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會大廈日前遭暴力攻占,川普因被質疑煽動支持者強闖,帳號遭社群媒體群起封殺,如今隨著川普離開白宮,他也在臉書更新神秘網址,點開一看則是「Donald J. Trump Presidential Library」,大批網友也在該則臉書貼文底下留言,許多人都對他表示肯定。

隨著美國第46任總統拜登宣誓就職,川普也正式卸任美國總統,先前遭社群媒體封殺的他,今凌晨近2點也在臉書更新動態,PO出一則網址,內容則是川普總統圖書館網站(Donald J. Trump Presidential Library)。據外媒報導,歷年來的美國卸任總統都會建立自己的圖書館,近日也傳出川普有意募款20億元,在佛羅里達州興建他個人的總統圖書館。

雖然動態沒有寫下其他內容,但這則PO文仍引來許多支持者朝聖,並紛紛留言「感謝您的犧牲與冒險,喚醒美國人」、「雖然他沒能繼續連任,但總有一天會再回來」、「很開心看到這個,歡迎回來」,也有人質疑本次大選不公,認為川普沒能連任是因為對手舞弊。該則PO文至今已吸引6.5萬人按讚,並有超過1.3萬則留言及超過1300次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