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首見!主廚自學成才 法國純素餐廳米其林摘星

純素餐廳ONA在《米其林指南》最新版本中獲得星等平價,是法國第一間星級純素餐廳。(擷取自ONA臉書)

純素餐廳ONA在《米其林指南》最新版本中獲得星等平價,是法國第一間星級純素餐廳。(擷取自ONA臉書)

2021/01/20 14: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純素主義(Veganism)的飲食生活方式近年在歐美日益流行,旨在全面避免對動物的剝削與迫害,法國一間純素餐廳在《米其林指南》最新版本中獲得星等平價,是法國第一間星級純素餐廳。

根據《CNN》報導,純素餐廳ONA位於法國西南部城市波爾多(Bordeaux)附近的艾瑞斯鎮(Ares),在《米其林指南-法國》2021年更新版本中取得1星榮譽,是自該刊物1900年創立以來第一間獲此殊榮的純素餐廳。

ONA由自學廚藝的前考古學家,現為該餐廳主廚瓦爾利(Claire Vallee)在2016年創立,其供應的晚餐菜單上共有7道佳餚,定價為59歐元(約新台幣2000元),雖然清一色食材由蔬果構成,卻被認為十分美味。

瓦爾利在知悉此一好消息時非常激動,她認為,這顆星星證明法國美食界變得越來越具包容性,對整個純素主義社群是一大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