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南韓新增1例變異病毒感染者 累計16例

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通報,今(8日)南韓新增1例感染變異新冠病毒的病例,累計16例。(路透)

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通報,今(8日)南韓新增1例感染變異新冠病毒的病例,累計16例。(路透)

2021/01/08 2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燒,今天 (8日)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通報,南韓新增1例感染變異新冠病毒的病例,累計16例。

《韓聯社》 報導,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今天通報,南韓新增1例感染變異新冠病毒的病例,累計16例。新發現的1例是南韓第9例變異病毒感染者的家屬。第9例上月19日從英國入境後在隔離期內確診,本月2日在次世代定序(NGS)分析過程中確診感染變異新冠病毒。其餘3名家屬也在隔離期內確診感染該病毒。

南韓防疫部門表示,截至目前社區沒有與其接觸者,第9例確診病例在機上接觸的7人檢測結果都呈陰性。南韓境內感染變異新冠病毒的病例目前累計16例,其中15例來自英國,另1例來自南非。

南韓為了防止變異新冠病毒傳入境內,南韓防疫部門要求即日起乘機入境的所有外國人必須提交72小時內的病毒聚合酶鏈式反應(PCR)檢測陰性證明,並要求自英國和南非入境的人員從12日起提交病毒聚合酶鏈式反應(PCR)檢測陰性證明,並且在臨時生活設施隔離後再次接受病毒檢測。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