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ZARA母公司旗下3品牌 將關閉所有中國實體店

世界上最大的時裝集團「印地紡」正在關閉旗下包括Bershka在內3個品牌在中國的實體店,預計在年中以前完成。(路透)

世界上最大的時裝集團「印地紡」正在關閉旗下包括Bershka在內3個品牌在中國的實體店,預計在年中以前完成。(路透)

2021/01/08 18: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ZARA母公司、世界上最大的時裝集團「印地紡」(Inditex)正在關閉旗下3個品牌Bershka、Pull&Bear和Stradivarius在中國的所有實體店面,預計要在今年年中以前完成。

根據美國時尚雜誌《女裝日報》(WWD)7日報導指出,印地紡自去年開始便持續續關閉Bershka、Pull&Bear和Stradivarius在中國的實體店,目前在北京、上海、成都、杭州等等中國一、二線城市,前述3個品牌各有約12家門市在運營。但在一年以前,在中國還有62家的Bershka、原有65家Pull&Bear、35家Stradivarius,這意味著印地紡在過去一年裡關閉這3個品牌共120多家店。

雖然實體店面不再,但其官網仍繼續運作,並持續提供網購服務。至於ZARA、Massimo Dutti、Oysho等等會繼續在中國開展業務。

事實上,印地紡因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銷售遭受嚴重打擊,該集團在去年第一季度還因此虧損了4.09億歐元(約新台幣140億元)。為此,印地紡在去年6月10日就宣布要削減其在全球約1200家門市,表示將會更積極轉向線上銷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