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會暴動》第一夫人幕僚長動亂中請辭

美國白宮官員表示,第一夫人幕僚長兼通訊主任葛莉珊在當地時間6日下午遞交辭呈。(歐新社資料照)

美國白宮官員表示,第一夫人幕僚長兼通訊主任葛莉珊在當地時間6日下午遞交辭呈。(歐新社資料照)

2021/01/07 1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白宮官員表示,在當地時間6日下午國會大廈暴動期間,第一夫人幕僚長兼通訊主任葛莉珊(Stephanie Grisham)已遞交辭呈,將立即生效。

綜合外媒報導,葛莉珊是川普政府任職時間最長的官員之一,自2015年川普競選總統時就加入團隊,後陸續擔任白宮新聞秘書,通訊主任、第一夫人幕僚。葛莉珊表示,在白宮為國家服務是一種榮幸,很自豪能參與川普夫人協助各地兒童的行動,同時也為本屆政府的許多成就感到驕傲。

白宮官員指出,葛莉珊和第一夫人有著「非常密切的關係」,辭職的決定是經過幾個月的困擾和掙扎,但面臨西廂一系列的挑戰和阻礙,葛莉珊已不是第一次考慮離職。

美國聯邦參眾兩院在當地時間6日下午舉行特別聯席會議,認證各州選舉人票結果,總統川普的支持者在國會大廈外與警方爆發衝突,部分支持者闖入國會大廈。據報導,週三下午國會大廈爆發動亂後,葛莉珊宣布辭職。截至目前梅蘭妮亞尚未評論華府暴動,第一夫人辦公室也沒有針對人事異動作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