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慕達三角!從巴哈馬駛向美佛州 載20人遊艇離奇失蹤

一艘載有20人的遊艇在百慕達三角失蹤,美國海岸防衛隊多天搜尋未果後,已暫停搜救行動。美國海岸防衛隊示意圖。(法新社)

一艘載有20人的遊艇在百慕達三角失蹤,美國海岸防衛隊多天搜尋未果後,已暫停搜救行動。美國海岸防衛隊示意圖。(法新社)

2021/01/03 0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艘載有20人的藍白色Mako Cuddy遊艇,去年12月28日從巴哈馬距離美國最近的比米尼(Bimini)出發,目的地為佛羅里達州,孰料整艘船卻離奇消失,而那片海域正是多次傳出飛機和船隻消失的百慕達三角。

《BBC》報導,這艘長9公尺的遊艇,預定去年12月29日抵達佛州沃思湖(Lake Worth),怎知卻遲遲沒有出現。美國海岸防衛隊花費84小時搜索約4萬4030平方公里的海域,決定於1月1日停止搜救。

美國海岸防衛隊上尉布迪安(Stephen V Burdian)表示,他們為失蹤者的親屬們祈禱,並希望任何知道船上人員資訊的民眾儘快和當局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