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香港跨年大違規 拘捕逾200人 總罰金418萬元

香港民眾在維多利亞港慶祝跨年,香港警方另在多處餐廳、酒吧及派對房間取締違規的民眾。(彭博)

香港民眾在維多利亞港慶祝跨年,香港警方另在多處餐廳、酒吧及派對房間取締違規的民眾。(彭博)

2021/01/02 1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香港大量民眾違反「限聚令」在跨年期間狂歡慶祝,約210民眾遭拘捕,警方至少向231人開出罰單。

根據《香港01》 報導,香港警方在跨年夜加強巡邏,取締各餐廳、酒吧及派對房間違規行為,合計拘捕約210位違規者,向至少231人開出罰單。

香港警方並在深水埗、旺角、荔枝角、荃灣、紅磡、觀塘、屯門、元朗及大埔等地破獲多間無牌照營業的酒吧、非法派對房間,並發現非法聚賭行為,依涉嫌「無牌經營酒吧」、「在無領取牌照地方飲酒」、「經營賭博場所」等進行取締。

自去年12月11日起,香港違反「限聚令」及「口罩令」罰款金額由2000港幣(約7200新台幣)上調至5000港幣(約1萬8000新台幣),警方跨年開罰總金額合計高達115萬5000港幣(約418萬新台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