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網紅「西藏冒險王」墜入冰川亡! 生前最後15秒影片曝光

中國網紅「西藏冒險王」王相軍在跨越冰川時不慎失足,就這樣掉入湍急河水中。(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網紅「西藏冒險王」王相軍在跨越冰川時不慎失足,就這樣掉入湍急河水中。(圖翻攝自微博)

2020/12/29 17: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網紅「西藏冒險王」王相軍熱愛冰川探險,更曾徒步穿越70幾座冰川,不過日前傳出憾事,他在跨越冰川時不慎失足,就這樣掉入湍急河水中,長眠在他熱愛的冰川中,目前遺體尚未尋獲,不幸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相當痛心,紛紛致上哀悼。

綜合中媒報導,網紅「西藏冒險王」王相軍曾經花7年時間,徒步穿越70幾座冰川,是中國著名的冰川探險者,經常透過短片和粉絲分享探險過程,更曾受邀參加2019年的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向來自全球的氣候專家分享他多年累積的的影像資料,只求能有更多人關心氣候變遷帶來的影響。

不料近日卻傳出,王相軍20日在西藏的冰川探險時不慎失足,掉入湍急的冰川中,他的個人帳號26日也證實此消息,PO文指出「2020年12月20號我的哥哥,你們的老王,永遠地留在了這個他最喜歡的瀑布裡。至此希望大家不要去這個地方炒作,尊重逝者...他這一生癡迷於冰川,同時獻身於冰川,這裡是他最好的歸宿」,消息一出讓各界十分惋惜,紛紛留言哀悼。

王相軍失足的影片也在家屬同意下被同行夥伴PO出,可以從15秒的影片中,看見王相軍的最後身影,原先他興致勃勃地正要跨越至另一個平台,卻在原本的平台上不慎失足,最後掉入了湍急、黑暗的冰川中,並被滾滾水流捲走。

目前救援人員仍在進行搜救,但仍未尋獲遺體。

王相軍原先興致勃勃地正要跨越至另一個平台,卻在原本的平台上不慎失足,最後掉入了湍急、黑暗的冰川中,並被滾滾水流捲走。(圖翻攝自微博)

王相軍原先興致勃勃地正要跨越至另一個平台,卻在原本的平台上不慎失足,最後掉入了湍急、黑暗的冰川中,並被滾滾水流捲走。(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