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週大火球高速墜落那夜 中國驚見半空中不明紅光

中國在大火球墜落後的當晚,青海省內還有人曾目擊夜空出現不明紅光。(圖取自微博)

中國在大火球墜落後的當晚,青海省內還有人曾目擊夜空出現不明紅光。(圖取自微博)

2020/12/28 06:11

首次上稿 00:39
更新時間 06: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23日清晨驚見1顆大火球高速劃破天際墜落,而在火球墜落的同一天、相同地域的晚間,竟然驚見天空中出現不明紅光,在當地同樣有多起目擊紀錄,中國官媒對此也有報導。

根據中國官媒《新京報》報導,中國青海省囊謙縣23日驚見1顆大火球高速劃破天際,1架從陝西飛往西藏的航班上有乘客用手機拍下過程,中國公安也已證實此事,並表示,事發當下大地震動,一度以為是發生地震,正在搜索是否有落到地上的隕石,目前尚未有尋獲消息傳出。

根據中國官媒《央視》報導,在大火球墜落當晚,同樣在青海省的天空中曾出現不明紅光,看起來像是一團紅色的雲彩,明顯與月亮的月光不同,青海省北部地區的德令哈市有多起目擊記錄,多部影片也相繼在微博曝光,現在尚未知此起事件是否與巨大火球墜落有關。

根據中國《沸點天際線》報導,中國「天氣首席分析師」胡嘯也不清楚紅光的產生原因,但他猜測這應該不是自然產生,而是人為造成,原因在於中國西北地區過去幾天天氣均為晴朗或多雲,沒有任何相關現象能被歸類到自然產生,而紅光也並非極光或月暈,可能是人為製造的現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