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耶誕節驚爆!詭異露營車播放「有炸彈」大爆炸影片曝光

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25日發生「露營車炸彈」爆炸事件,造成3人受傷。(美聯社)

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25日發生「露營車炸彈」爆炸事件,造成3人受傷。(美聯社)

2020/12/26 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Nashville)於當地時間25日早上6點30分發生「露營車炸彈」爆炸案,造成1名警員聽力受損,3人受傷。警方於事發現場也發現疑似為「人類殘骸」的物體,目前尚在檢驗,以確認是否為人類遺體。

當地報紙《田納西人日報》(The Tennessean) 報導,當地警方於事發前稍早獲報有槍擊事件而到場處理,但他們到現場時沒聽見任何槍聲,反而是一台停在路邊的露營車正大聲發出「爆炸警告」。

目擊者表示,當時他聽到露營車發出「立即撤離!有顆炸彈。這輛車上的炸彈即將在15分鐘內爆炸」的警告。

現場的6名員警緊急撤離附近居民,要求拆彈小組立刻支援。而15分鐘後,露營車被準時引爆,強大的爆炸威力甚至將現場1名警官掀翻在地上,現場一片焦黑,滿目瘡痍。

事發後,當地的電力、網路、航班甚至電話服務都受到波及而中斷服務,鄰近爆炸震央的40多間商家也遭受了一定程度的損失。

當地警察局長德雷克(John Drake)說,目前尚不清楚爆炸案的動機,也不曉得當時是否有人在露營車內。但納什維爾當地政府已宣布該起爆炸為蓄意事件。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幹員福斯特(Matt Foster)也在記者會上表示,他們一定會查明是誰犯下這起案件,當地的旅遊組織也祭出1萬美金的懸賞獎金,鼓勵民眾提供線索。

☆觀看影片注意音量☆

周邊40多間商家遭到爆炸威力波及。(美聯社)

周邊40多間商家遭到爆炸威力波及。(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