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在路上突被10隻野狗圍攻 正妹遭瘋狂啃咬嚴重毀容

俄羅斯一名女子,一天走在路上時遭到10隻野狗攻擊,全身遭到撕咬,整張臉面目全非,只剩下眼球是完好的,最後警方趕到現場並將野狗擊斃,女子被送進重症病房,情況仍非常危急。(圖片擷取自IG)

俄羅斯一名女子,一天走在路上時遭到10隻野狗攻擊,全身遭到撕咬,整張臉面目全非,只剩下眼球是完好的,最後警方趕到現場並將野狗擊斃,女子被送進重症病房,情況仍非常危急。(圖片擷取自IG)

2020/12/25 0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一名女子,一天走在路上時遭到10隻野狗攻擊,全身遭到撕咬,整張臉面目全非,只剩下眼球是完好的,最後警方趕到現場並將野狗擊斃,女子隨後被送進重症病房,情況仍非常危急。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西伯利亞東部的烏蘭烏德(Ulan-Ude),12月23日時,20歲女子塔吉安娜(Tatyana Loskutnikova)走在路上,突然遭到10隻發狂的野狗攻擊,這些野狗在攝氏零下22度的環境下瘋狂撕咬,將她的衣服,甚至大部分皮膚都咬了下來,臉上幾乎面目全非,連眼皮都被咬下,只剩眼球完好。

當地居民安德列夫納(Alexandra Andreevna)是第一個目擊者,他拿著木棍上前,敲打欄杆威嚇野狗,並呼喊其他村民過來幫忙。警方隨後趕到現場,其中一隻野狗甚至朝警察襲來,當場遭到擊斃,之後警方總共擊斃了10隻野狗。

塔吉安娜隨後被送往醫院救治,不過情況仍然相當危急,激烈地啃咬穿透了她的骨頭,讓她連面部的軟組織都受損了。她的兄弟弗拉迪斯拉夫(Vladislav)透過也透過社群替她募款,希望善心人士能幫助他們一家度過這個悲傷的寒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