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面曝光!班機上驚見大火球墜落中國

2020/12/23 18:09
從陝西飛往西藏1架中國航班,今早在空中看見大火球砸向中國領土。(圖取自微博)

從陝西飛往西藏1架中國航班,今早在空中看見大火球砸向中國領土。(圖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今(23)日驚見1顆大火球劃破天際,1架從陝西飛往西藏的航班乘客用手機拍攝過程,而中國公安也已經證實此事,並表示事發當下大地震動,一度以為是發生地震,目前正在搜索是否有落到地上的隕石。

青海囊謙縣民拍到大火球墜落瞬間。(圖取自微博)

青海囊謙縣民拍到大火球墜落瞬間。(圖取自微博)

根據中國官媒《新京報》報導,今日有許多中國網友拍到大火球砸向中國領土,當時天尚未破曉的天際瞬間亮得如同白晝,火球在空中發出耀眼的白光,最後明顯碎化並往地面掉落,中國科普媒體《果殼網》主筆虞駿認為,畫面中是1顆火流星,且可能有不少隕石碎塊會落到地面。

許多中國民眾都目擊大火球。(圖取自微博)

許多中國民眾都目擊大火球。(圖取自微博)

根據中國《瀟湘晨報》報導,該顆大火球出現的具體位置是在青海省囊謙縣,時間為今天清晨時分,當地監視器也拍到大火球從天空劃過,並且閃爍著刺眼的光芒,囊謙公安局回應稱,警方也看到了飛行物,當時大地震動,一度以為是發生地震,但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大火球引發的震動。

根據中國《封面新聞》報導,囊謙公安局指出,大火球朝南邊飛去,但目前未在該縣南方搜索到相關殘骸。不少中國網友認為「天有異象」,紛紛留言指出「嗯,有意思,天兆」、「許願2021大家都平安順利」、「費勁月球取土,直接給你送貨上門」、「我就搞不明白為啥還不上熱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