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2歲辣媽超狂! 已生11小孩不滿足 和老公還要繼續拚

美國一名32歲母親至今已生下11個孩子,還想繼續增產。(圖擷取自Tik Tok)

美國一名32歲母親至今已生下11個孩子,還想繼續增產。(圖擷取自Tik Tok)

2020/12/21 2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狂媽媽!美國一名32歲母親布里特尼(Britni Church)至今已生下11個孩子,最大的小孩已是個亭亭玉立的16歲少女,而她的生育計畫還沒打算停止,透露目標是達到15個孩子,日前更宣布她又懷孕了,直言迫不及待地想見這個家庭的新成員。

綜合媒體報導,住在美國堪薩斯州的布里特尼在16歲(2004年)時生下一個女兒克里斯茲曼(Crizman),之後跟前夫生了4個孩子,目前年紀都已經超過10歲,但因故離婚之後,在2014年碰到第二任丈夫克里斯(Chris Church),兩人結婚後至今已生了6個小孩,其中包含一對三胞胎,但布里特尼還沒打算就此停止生產,計畫是達到15個小孩。

布里特尼的女兒克里斯茲曼日前在Tik Tok宣布媽媽又懷孕了,之後布里特尼也在Tik Tok拍影片證實此事,激動地說她迫不及待地想見這個家庭的最新成員。

@ourlargefamilylife

Reply to @www.idiot.com28 greenscreen grandkids bigfamily ourlargefamilylife

♬ original sound - Britni Church

該名媽媽的生育計畫還沒打算停止,表示目標是達到15個孩子。(圖擷取自「thechurchtriplets」IG)

該名媽媽的生育計畫還沒打算停止,表示目標是達到15個孩子。(圖擷取自「thechurchtriplets」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