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餓到受不了!北韓農民偷宰耕牛吃 慘遭判死刑

北韓傳出有農民受不了飢餓,偷了耕種用的牛來吃,被判處死刑。牛隻示意圖。(法新社)

北韓傳出有農民受不了飢餓,偷了耕種用的牛來吃,被判處死刑。牛隻示意圖。(法新社)

2020/12/21 2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長年奉行社會主義,加上天災等因素,造成糧食短缺、飢荒不斷,整體經濟發展並不理想,尤其因為疫情封關後更是如此。近期就傳出一則消息,一名農民因受不了飢餓,而偷了一頭耕種用的牛來偷吃,被判處死刑。

根據南韓媒體《每日朝鮮》報導,上個月,北韓穩城郡豐溪里一個農場內有頭耕種用的母牛失蹤,引起一陣騷動。負責管理牛隻的農場工人發現母牛不見擔心受罰,決定隱瞞實情,自行尋找這頭母牛。一個星期後,遲遲找不到失蹤母牛,他才向農場管理委員會報告。

管委會接獲通報後,隨即將此事件向上呈報給安全部,安全部也要求農場工人徹查周圍區域,若有任何異常都必須立刻回報。工人在搜尋過程中,發現一戶人家飄出了陣陣肉香,立即通報了安全部。

安全部徹底搜查了這間可疑的房子,在屋子外頭的倉庫中發現了未食用完的牛肉,也在火爐中發現牛骨,40多歲的屋主這才承認偷吃了這頭母牛,當場被捕。

消息人士透露,北韓如今農業機械匱乏,也缺乏石化能源,耕牛就是農場唯一的財產,吃掉牠等同於摧毀幾輛汽車,是反革命、危害民族的行為,因此這名農民遭到判處死刑,並在本月19日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