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滅之刃》票房破300億 最快本週超越《神隱少女》登日影史冠軍

《鬼滅之刃》劇場版在日票房突破300億,成為日本影史第二部票房超越300億的電影,最快本週超越《神隱少女》308億紀錄,成為日本影史冠軍。(彭博)

《鬼滅之刃》劇場版在日票房突破300億,成為日本影史第二部票房超越300億的電影,最快本週超越《神隱少女》308億紀錄,成為日本影史冠軍。(彭博)

2020/12/14 1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鬼滅之刃》動畫劇場版《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在日票房突破300億日圓大關,成為日本影史第二部票房超越300億的電影,現已達近303億,最快本週超越《神隱少女》308億紀錄,成為日本影史冠軍。

日本《鬼滅之刃》官方推特今(14日)公布劇場版最新票房資訊,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上映59天總觀影人次達2253萬9385人,票房高達302億8930萬7700元,距離日本影史冠軍《神隱少女》的308億票房僅剩5億餘,同時官方宣布將於26日上映《無限列車篇》的4DX電影以及新特典。

《鬼滅之刃》上映後已連9週蟬聯單週票房冠軍,花不到60天就突破300億日圓票房,是日本史上第二部破300億日圓的電影,《神隱少女》當時花255天突破300億,《鬼滅之刃》累積速度是《神隱少女》4倍餘,《鬼滅之刃》官方特別感謝觀眾在這2個月來的支持。

若依此票房累積速度,《鬼滅之刃》最快在本週超越《神隱少女》,打破其高懸18年的紀錄,成為日本影史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