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預測香港反送中!英國預言家2020回顧 6大預言中2個

英國預言家帕克在2019年底曾經對2020年做出6大預言。(擷取自帕克個人網站)

英國預言家帕克在2019年底曾經對2020年做出6大預言。(擷取自帕克個人網站)

2020/12/05 05:59

首次上稿 00:21
更新時間 05: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準確預言川普當選2016年美國總統、香港發生大遊行、強森(Boris Johnson)任英國首相的英國預言家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在2019年底曾經對2020年做出「中東將會發生戰爭」、「川普連任」、「英國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再度懷孕」、「歐洲爆發歐元危機」等6大預言,其中,歐洲經濟危機、梅根再度懷孕2項命中。

帕克2019年曾在個人網站以及YouTube頻道提出6大預言,包括「中東戰爭」、「川普會連任成功」、「英國首相強森與女友西蒙德斯(Carrie Symonds)結婚」、「英國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再度懷孕」、「中國爆發抗爭活動」、「歐洲經濟、歐元危機」。

其中,歐洲受到疫情影響,在疫情期間歐元不斷下跌,經濟也受到影響,另外,梅根近日也爆出曾在今年7月流產,等於梅根懷孕的預言成真。此外,與中東鄰近的西亞亞美尼亞 、亞塞拜然今年爆發戰爭,帕克也差點命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