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緊急封村!深圳連2起確診 超市食物被搬空

深圳市羅湖區連續增加兩起確診病例,其中54歲確診病例住在羅湖區筍崗村,該地及附近區域緊急封村,進行核酸檢測。消息一出引發當地居民緊張,超市食物更遭搬空。(圖翻攝自推特)

深圳市羅湖區連續增加兩起確診病例,其中54歲確診病例住在羅湖區筍崗村,該地及附近區域緊急封村,進行核酸檢測。消息一出引發當地居民緊張,超市食物更遭搬空。(圖翻攝自推特)

2020/12/03 1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深圳市連續增加2起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病例,其中54歲確診病例住在羅湖區筍崗村,該地及附近區域緊急封村,進行核酸檢測。消息一出引發當地居民緊張,超市食物更遭搬空。

綜合媒體報導,深圳市新增1起移入確診病例,為港籍跨境貨運司機,隔日羅湖區疫控指揮部1日再發布通報,指該司機的密切接觸對象、住在羅湖區筍崗村南區的54歲楊姓男子檢測結果亦呈陽性,楊男家人則為陰性,隨後該地立即封村,進行檢測。

據了解,先前就有消息羅湖區筍崗村出現確診病例,中國媒體隨即引述相關單位說法駁斥「不實訊息」,詎料隨即當地官方便宣布新增確診病例;官方也發布通告,筍崗村南區居民皆須進行核酸檢測。

收到封村消息後,當地有大量民眾上街採買,超市的食物直接被搬空。

目前深圳市羅湖區疫控指揮部通報指出,羅湖區筍崗村南區2913份人體樣本、27份環境樣本檢測結果皆為陰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