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薪130萬!英國女王徵求私人助理 超狂工作內容曝光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所在的白金漢宮公開徵求私人助理。(歐新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所在的白金漢宮公開徵求私人助理。(歐新社)

2020/12/02 2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商業人士愛用的社群平台領英(LinkedIn)近日一則徵才啟事引起關注,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居住和辦公處所白金漢宮公開徵求私人助理,內容顯示,工作待遇年薪為3萬5000英鎊(約新台幣133萬元),工作地點在白金漢宮私人秘書辦公室,每週工時37.5小時、須出差。職缺開出一週之後,目前已有超過200人應徵。

根據英國皇室在領英上的徵才訊息 顯示,私人助理將為主管提供全面的協助,工作內容包括協調各會議與行程、會議記錄,另外也要管理皇家日誌、信箱。助理將每天與高層保持聯繫、建立關係。此外,助理還需要與政府協調,負責起草來往信件。

白金漢宮希望應徵者是一名經驗豐富的私人助理,曾為董事長等級的老闆服務,且能以最高標準完成工作。白金漢宮指出,這份工作需要有出色的人際溝通能力,可以與團隊合作愉快,與各層級的人保持暢通聯繫,並且有良好敏銳的判斷力,成為團隊中值得信賴、不可或缺的成員。另外,應徵者還須具備出色的繪圖軟體能力,能做出各種不同的信函與報告,也須具備抗壓能力,在高壓情況下保持鎮定且有條理進行工作。

據招募資訊,這份工作每週需要工作5天,工時37.5小時,最高年薪折合約133萬新台幣,合約有效期間為2021年1月到2023年,平均一天工作7.5小時,平均月薪則約為新台幣11萬元左右。職缺開出一週之後,已有超過200人應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