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秒就被徐曉冬KO 中國武氏太極拳傳人:陽光太刺眼

比賽敗北後,陳勇歸咎於自己的擂台太軟,加上陽光太刺眼才會輸。(圖擷自徐曉冬北京格鬥狂人YouTube)

比賽敗北後,陳勇歸咎於自己的擂台太軟,加上陽光太刺眼才會輸。(圖擷自徐曉冬北京格鬥狂人YouTube)

2020/11/30 2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格鬥高手徐曉冬在當地武術界以「打假」出名,28日在YouTube發布他和「武氏太極拳傳人」陳勇比武的過程,短短10秒內就把對方KO出局。陳勇賽後總結,自認敗北原因之一是「陽光太刺眼」;徐曉冬對此淡淡地回說:「抱歉沒注意太陽光照射問題。」

陳勇透過微信公眾號「武林豪俠傳」發文指出,經過2天反思,找到敗北的2項主因,「一是擂台的墊子是軟的問題,輸在自己的擂台上。二是因為在戶外打,光線有些刺眼睛的問題。」他自稱一年多沒在自己的擂台上訓練,而是從事「硬地訓練」,導致使不上力、信心大減。

陳勇說:「自己的擂台害了我,真是個笑話,天意弄人。」找出失敗主因,他感到相當開心,認為「輸了沒關係,找到了問題所在,避免犯同樣的錯誤」,同時也想把這個失敗的經驗分享給各界,也感謝徐曉冬提供的經歷,自我勉勵「作為一個武者,勇於嘗試很重要!加油!」

徐曉冬對此在YouTube回覆:「向陳勇老師致敬,很抱歉沒有在硬地上切磋,也抱歉沒注意當天太陽光照射的問題,我下次注意。」不少網友得知此事,紛紛留言嘲諷陳勇「沒打夠?還想再打?」、「年輕人沒武德,利用太陽」、「學太極的真的很會四兩撥千斤」、「那場地你選,再打一次好不好」。

徐曉冬針對陳勇提出的問題致上歉意。(圖擷自徐曉冬北京格鬥狂人YouTube)

徐曉冬針對陳勇提出的問題致上歉意。(圖擷自徐曉冬北京格鬥狂人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