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5歲英國超模曬辣照 讓網友全跪了

55歲英國超級名模伊莉莎白·赫莉(右)發文分享她與姐姐凱特·赫莉(左)穿上她自創品牌的比基尼。(圖擷取自Instagram_elizabethhurley1)

55歲英國超級名模伊莉莎白·赫莉(右)發文分享她與姐姐凱特·赫莉(左)穿上她自創品牌的比基尼。(圖擷取自Instagram_elizabethhurley1)

2020/11/29 0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與英國名演員休·葛蘭(Hugh Grant)交往的55歲英國超級名模伊莉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近來分享她與姐姐凱特·赫莉(Kate Curran)穿上自創品牌比基尼的辣照,兩姊妹年過半百,但身材依舊火辣姣好,令網友驚嘆不已。

英國名模伊莉莎白·赫莉27日在Instagram發文,分享她與姐姐一同穿上她創立的海灘泳裝品牌比基尼的辣照。赫莉也分享,她從小就和她的漂亮姐姐有個特別的習慣,就是兩人喜歡一起穿著同樣款式、不同顏色的衣服,一個穿粉藍色,一個人穿粉紅色做搭配。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迴響,截至28日,已累積將近12萬個讚數,網友紛紛直呼「這個基因遺傳」、「姐姐好美」、「兩個大美女」;網友也盛讚,兩姊妹年過半百依然維持著童年的小祕密,真摯親情可見一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