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音樂被關不停!「擾鄰不倦」頑固老爹獄中病逝

因收聽古典樂時音量開超大而反覆入獄的英國老先生崔納,在23日離世。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因收聽古典樂時音量開超大而反覆入獄的英國老先生崔納,在23日離世。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0/11/29 0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老先生崔納(Ian Trainer)收聽古典樂電台時喜歡把聲音開超大,鄰居湯普森(Thomas Michael Thompson)也為此常常把他告上法院。在幾度違反禁制令進出監獄後,崔納在11月23日離世,享壽83歲。

《利物浦回聲報》(Liverpool Echo)報導,83歲的英國老先生崔納收聽古典樂電台的時候,喜歡把聲音開到超大,打擾到鄰居湯普森,使他幾年下來總要早出晚歸,躲開噪音污染。

崔納被法院禁止在早上9點到晚上10點間,把收音機音量開到高過65分貝,去年12月他卻違這項禁制令,鄰居湯普森怒而告發。崔納被捕時卻說:「我喜歡把音樂開到我喜歡的音量。」

崔納出庭時被特准離開被告席,坐在一旁接受審判;崔納有一隻耳朵失聰,法院也提供了助聽器好讓崔納聆聽整場訴訟。據他的說詞,去年12月那時他重感冒,也因為服用類固醇,戴耳機時耳朵會很不舒服。

崔納今年2月再度因違反禁制令,被判入獄24週,並且還須支付法庭600英鎊(約新台幣2萬2800元)開庭費,和賠償湯普森122英鎊(約新台幣4635元)。

然而,崔納在假釋後故態復萌,今年6月以同樣的緣由再次出庭。崔納近年來總因同樣的原因進出法庭、監獄。本週一(23日),崔納尚在服刑期間於醫院病逝,享壽83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