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尼戴普控《太陽報》誹謗敗訴 上訴遭法官駁回

強尼戴普的上訴遭到法官以「無合理勝訴可能」駁回。(歐新社)

強尼戴普的上訴遭到法官以「無合理勝訴可能」駁回。(歐新社)

2020/11/26 14: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伯赫德(Amber Heard)的離婚官司舉世矚目,隨後又延伸出強尼戴普與英媒《太陽報》的誹謗官司;雙方對簿公堂後,法官判定《太陽報》報導「基本屬實」,判決強尼戴普敗訴。日前強尼戴普就此提出上訴,上訴要求遭法官以「無合理勝訴可能」為由駁回。

《太陽報》在2018年報導稱強尼戴普是「毆妻仔(wife beater)」,遭強尼戴普提告誹謗;該案件在今年7月開庭審理,法官裁量雙方說法後,認為被告報導「基本屬實」,最終在本月初宣判強尼戴普敗訴,強尼戴普還需要支付《太陽報》63萬英鎊(合約新台幣2403萬元)的法律費用。

強尼戴普表態上訴,辯護律師則批判決「反常又匪夷所思」;根據《BBC》報導,強尼戴普的上訴遭到法官以「無合理勝訴可能」駁回,不過法官也限期強尼戴普機會,讓他可以在12月7日以前,直接對上訴法院提出申請。

受到家暴風波影響,強尼戴普目前已丟失迪士尼《神鬼奇航》系列作「傑克船長」及華納《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第3集要角「葛林戴華德」等知名角色戲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