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放火除蟻窩遭反撲 女不慎引火自焚喪命

印度女子桑吉塔放火燒蟻窩時,螞蟻群起爬上她的腳,因此不慎把煤油潑在自己身上,引火上身後不治身亡。(示意圖,歐新社)

印度女子桑吉塔放火燒蟻窩時,螞蟻群起爬上她的腳,因此不慎把煤油潑在自己身上,引火上身後不治身亡。(示意圖,歐新社)

2020/11/25 2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驅除自家附近蟲害須注意自身安全。印度27歲女子桑吉塔( S Sangeetha)上週六(21日)想放火燒掉自家附近的蟻窩,沒想到螞蟻受到攻擊後四處逃竄,部分爬上她的腿部,造成她不慎把煤油灑在自己身上,全身著火後90%燒傷,送醫後不治。

根據《新印度快報》報導,桑吉塔家住印度泰米爾納德邦的阿明吉卡拉伊區,本身在IT產業工作,父親因疫情因素失業,還有一個兄弟就讀大學,她是家裡的經濟支柱。

警方表示,上週六下午桑吉塔和她的母親想放火燒掉自家外面的蟻窩,她的母親手拿浸過煤油的紙張,她則手持煤油罐。母親點火後螞蟻四處亂竄,部分螞蟻爬上桑吉塔的腿部,她在試圖擺脫螞蟻的過程中,不慎把煤油灑在自己身上,接著便被火焰吞沒。

桑吉塔的父親聽到呼救聲後,急著和鄰居一起撲滅火勢,但桑吉塔全身受到90%的燒傷,送醫後身亡。她的母親也有燒傷,目前已出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