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之鋒、周庭認罪等候判刑 王丹憂:中共不會放過他們

香港眾志前副秘書長周庭(左)、前主席林朗彥(中)、前秘書長黃之鋒(右)等人今出庭接受審訊,3人即刻還柙(囚禁)不得保釋,並囚禁至12月2日判刑。(美聯社)

香港眾志前副秘書長周庭(左)、前主席林朗彥(中)、前秘書長黃之鋒(右)等人今出庭接受審訊,3人即刻還柙(囚禁)不得保釋,並囚禁至12月2日判刑。(美聯社)

2020/11/23 19: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眾志前秘書長黃之鋒、前副秘書長周庭、前主席林朗彥今日針對「包圍警總示威案」出庭接受審訊,3人即刻還押不得保釋,並囚禁至12月2日判刑。對此,中國民運人士王丹憂心,邪惡中共不會放過他們的。

綜合港媒報導,黃之鋒、周庭、林朗彥皆承認「煽惑他人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罪,3人遭指控去年6月21日在金鐘夏慤道一帶煽動在場人士參與未經批准之集結活動。黃之鋒另承認一項「組織未經批准集結」罪,指他同日在灣仔軍器廠街警察總部正門外,組織未經批准集結。另黃、周遭指控「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罪,先前周庭已認罪,黃之鋒今否認指控。律政司不提證供起訴,3人將被囚禁至12月2日判刑。

對此,王丹在臉書表示,「最不想看到的事情還是發生了:黃之鋒等步入了牢房。」他說,雖然很早就與黃之鋒溝通過這件看起來一定會發生的事,也知道黃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思想準備,但還是不禁為黃之鋒擔憂。

王丹認為,他知道中共是不會放過黃之鋒他們的,原因其實只是:「中共代表邪惡,而黃之鋒他們,不僅代表正義,而且代表未來。因此除了憤怒,我仍舊懷抱希望,Joshua(黃之鋒),周庭,朗彥,撐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