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性!吃完火鍋不想付錢 中國重慶2女1男「破窗逃逸」

中國重慶日前有民眾吃火鍋不付錢,還從窗戶逃跑。(圖擷自微博)

中國重慶日前有民眾吃火鍋不付錢,還從窗戶逃跑。(圖擷自微博)

2020/11/23 14: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重慶近日發生一起「霸王餐」案件,某家火鍋店日前招待一組2女1男顧客,他們總共點了人民幣200元(約新台幣868元)的餐點,這3名顧客吃完火鍋之後,趁著店員不注意,竟然從座位旁的「玻璃窗」逃跑。事後店員多次聯繫男顧客,卻遲遲未得回應,店家希望這3名顧客能盡快返店,主動付錢。

綜合中媒報導,這3名顧客先透過網路向店家下單人民幣40元(約新台幣173元)的套餐,近日到店消費,總共消費了人民幣200元。店員小楊指出,當時並非尖峰時段,店內有3名員工,一個在洗碗,一個在打瞌睡,小楊則在後場忙事,等到小楊一出來,就發現3人不在位置上。

小楊說,他原本以為這3人只是去上廁所,不過他前去廁所查看時,裡面卻沒發現任何人,這才驚覺客人吃「霸王餐」跑了,查看店內監視器畫面,竟看到3人身手矯健、不慌不忙地翻越座位旁的對外窗,並且神情悠閒地遠離店家。

小楊還說,在他們逃跑之前,還有其中一名女顧客向他點了一瓶優酪乳,當時她還特別留意員工的動向,應是在那時就計畫吃霸王餐。店家透過顧客在網路上訂購時留下的聯絡資訊連絡這些逃跑顧客,卻遲遲聯繫不上,痛批這些錢雖不多,但這種行為很可恥,希望他們能盡快到店,付清消費金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