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令和大叔是黑帶高手! 菅義偉獲授空手道九段

日本首相菅義偉在20日被授予空手道榮譽九段位,表彰他推動空手道成為東京奧運其中一個比賽項目的貢獻。(路透)

日本首相菅義偉在20日被授予空手道榮譽九段位,表彰他推動空手道成為東京奧運其中一個比賽項目的貢獻。(路透)

2020/11/21 2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具空手道三段實力的日本首相菅義偉在昨(20日)被授予空手道榮譽九段位,以表彰他推廣空手道,讓空手道成為東京奧運其中一個比賽項目的貢獻,同時菅義偉也與空手道各聯盟代表討論空手道未來的發展計劃。

綜合外媒報導,空手道將在東京奧運第一次登上奧運殿堂,由於日本首相菅義偉曾在空手道成為奧運比賽項目的過程中奔走出力,全日本空手道聯盟會長笹川堯昨日授予菅義偉空手道榮譽九段段位,以表感謝。這是繼英國菲利浦親王與印尼前總統蘇哈托後,時隔44年再有人獲此殊榮。

菅義偉昨天除了在官邸會見笹川堯,空手道推進議員聯盟幹事長竹下亙、事務局長佐藤正久也參與其中,共同討論空手道在明年東奧後的發展計劃。

菅義偉就讀日本法政大學時曾加入空手道社,在半工半讀的情況下仍堅持練習空手道,每週6天,每天2小時,具有空手道三段的實力。菅義偉後來也擔任過由自民黨議員組成的空手道推進議員聯盟會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